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9月17日宣 皇马在本轮欧冠2-1逆转马赛,姆巴佩点射双响。数据统计显示,自5月初以来,皇马在姆巴佩在场情...
2025-09-17体育播报9月17日宣 欧冠联赛阶段第1轮,阿森纳客场2-0毕尔巴鄂竞技。莫斯克拉首发出战,93次触球全场最多,还有6...
2025-09-17体育播报9月16日宣 据《利物浦回声报》报道,卡拉格、理查兹与贝克汉姆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频道(CBS Sport...
2025-09-17体育播报09月17日宣 《中国体育报》撰文对最近中国各省市如雨后春笋般诞生的“超字号”联赛进行了点评...
2025-09-17